蘿莉美少女 童顏巨乳 波多野結衣 爆乳混血美女

你好!!

我先幫你解釋前4個的意思

1.腹黑
腹黑(腹黒い)是來源於日語的漢字詞語。通常用來指表面和善溫和,內心卻想著奸惡事情或有心計的人。日語原意為表裡不一、心地壞,即中文的「笑裡藏刀」、「佛口蛇心」。在ACG界被廣泛使用。

屬於腹黑的動漫代表人物:

魯路修(反逆的魯路修)
夜神月(死亡筆記本)
鳳鏡夜(櫻蘭高校男公關部)
六道骸(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!)
山本武(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!)
里包恩(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!)
白蘭(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!)
塞巴斯欽(黑執事(又譯黑管家))
柚木梓馬(金色琴弦)
Tamama(Keroro軍曹)
KULULU(Keroro軍曹)
忍足 侑士(網球王子)
瀨口冬馬 (萬有引力)
豬八戒(最遊記)
古手梨花(暮蟬悲鳴時)
小神晶(幸運☆星)
翠星石(薔薇少女)
沖田總悟(銀魂)
麻知(藍蘭島漂流記)
茈靜蘭(彩雲國物語)
古泉一樹(涼宮春日系列)
五十嵐虎(學生會長是女僕)
穗香(學生會長是女僕)
風浦可符香(絕望先生)
莉古絲.古蘭爾 (機動戰士特種命運)
上杉 美鳩 (你是主人我是僕)
瑪利亞 (爆笑管家工作日誌)
中嶋英明 (學園天堂)

2.亞連

即為動漫內的人物名稱

3.拉比

即為動漫內的人物名稱

4.控

ACG與同人文化中也整理出不少情結。日文中常以「コンプレックス(即Complex在日語上的發音,有時會被簡稱為コン)」來代表「Complex」(「情結」)。中文受到此影響的則常用「控(音譯)」代表「コン」。

所以"控"="情結"

以下為較常聽到的"控"

兄貴控(ブラコン)
御姐控(シスコン)
妹控
蘿莉控(ロリコン)
正太控

至於第五個我不太懂你的意思

能不能講明白一點嗎??

這樣我才有辦法作補充

希望以上的資料對你有用!!

參考資料 我&維基百科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80403093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美政峰侄央及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